当然会怀念啦,那是他们实打实的七年。

可我就是气不过,就是看不惯无边界感的行为所以才选择不接受。


可我还是心疼,心疼明明都迎来了花海和盛世,偏偏选择天各一方。


明明走过籍籍无名了,明明我的熙熙已经张开双臂迎来了他们的欢呼与呐喊,怎么就甘心成了一句“前搭档”啊。


我执念,怀旧,我开始倒带,准备了一个本子开始记录他们说过的场次和语录,可我还是不敢去打开那年青岛尾场的返场,我看见熙熙哭心都疼,一个连师父都觉得“他就是太善良”的人儿,一个连合作了几个星期的人要淘汰他都会落泪的人儿,还要打碎多少眼泪和委屈咽回肚子里才能洗去那些莫须有的罪名。


我宁愿相信九华是不想再看熙熙被骂才会选择各自占山为王,也不愿意听见哪个人会说句“不要他了”。


不要问为什么了,九熙在意细节,而九华却把所有的细节温柔给了他等等,所有的一切都照实了俩人珍贵的感情。


我见过花开,怎甘心花落别家。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柒小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